My mooni  ‧  My Shampoobar

 

【 我們的故事 】

沐澧mooni-是由兩位堅持台灣製造、為台灣傳統產業延續生命力的夥伴所創立的。

有感於在知名洗髮餅品牌工作並培訓多年,深受品牌對歐美國家環保的影響力,加上自身對洗髮餅及皂類產品的熱愛,致力於研發平價且更適合台灣人肌膚的清潔保養用品;推廣給想要讓肌膚放鬆深呼吸的你。

經由英國知名洗髮餅總公司產品研發、製造、專業知識的培育訓練,並根據自身20年以上肌膚保養的專業及經驗,特別針對台灣人因氣候、膚質、環境…等不同因素造成的頭皮及肌膚問題,研發適合各種頭皮及肌膚的清潔保養產品,希望在台灣創造自然、手工、新鮮及環保的實用產品為理念,也為台灣環保愛地球盡心力。

我們擁有專業的研發設計團隊,針對品牌及包裝,用最簡單、環保的概念讓您了解我們的理念;注入情感手作製成洗髮餅及其他清潔保養產品,以真誠專業的態度細細打造一個在地品牌。

 

【 為什麼要用洗髮餅? 】

●塑膠瓶的使用危及你我的生態環境及未來生活
– 使用洗髮餅可以節省塑膠瓶的使用
– 統計資料顯示,台灣平均一年廢棄塑膠瓶高達14萬噸
– 大家一直在倡導減量、回收塑膠瓶罐,沐澧直接不使用塑膠瓶罐

●節省包裝:洗髮精價格中,成本的2/3幾乎都來自於包裝,一個瓶子的成本轉嫁到顧客身上,既不環保更多出額外負擔。一顆洗髮餅約等同於300ml洗髮精。除了節省瓶罐成本。更不像一般洗髮精較易浪費。
 

●實用的包裝:僅需要很小的空間,相較於瓶罐洗髮精,洗髮餅非常適合旅遊或較小浴室,沒有足夠空間來放置瓶瓶罐罐使用。偷偷告訴你,洗髮餅還可以放在隨身行李上飛機呢!!!

●洗髮餅是專業產品,針對頭髮和頭皮有不同的調理。90%以上都是植物萃取有效成份,洗髮精則90%以上是水。
 

●洗髮餅都是手工製作的產品,不含SLS,SLES、矽衍生物、石油化學製品、基因改造成份…等。成份為天然植物萃取物、維他命原B5及多種精油的組合。

 

 

減輕自己的肌膚負擔,同時減少地球的負擔。

減少塑膠瓶使用的同時,讓每天的基礎清潔工作更EASY。